長江商報消息 酆先生咨詢:前年,我前妻因病去世後,經人介紹後與現在的妻子鮑女士結婚。上個月,鮑女士說要跟我離婚,我同意,但她要求平分去年買的別墅和車子。我是做生意的,近三年幾乎都沒有賺錢,別墅和車都是我用婚前積蓄買的,價值600多萬元。我認為這些財產跟她沒關係,但她說雙方沒簽婚前財產協議,別墅和車子都是婚後取得的,因此按照相關規定夫妻離婚是要平分西裝的。請問我真要給她300萬嗎?
  律師解答:這要看證據。如果有證據證明婚後買的別墅和車子都是用婚前個人財產買的,那麼,即使沒簽婚前財產協議,法官也會判決別墅和車子歸酆先生所有,與鮑女當鋪士無關。反之,如果沒有上述證據,按照《婚姻法》等法規,婚後共同財產要平分。
  以上解答由湖北朋來律師事務所商事法律事務部提供法律支持,更多解答可登錄85717171九份民宿.cn,或撥打本報新聞熱線027-87666666
  ■ 主持人 李璟  (原標題:沒簽婚宿霧前財產協議 離婚全部財產都平分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4oken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